监考官Y-季眠小姐~

秦究激推在此!!!

【究惑】介意我以下犯个上吗?

→架空.


→短打


→和原著性格可能稍微有点出入


→惑是钓系诱受不接受反驳(?)


→现代军官伪神明惑×原始部落神选祭品究


全剧情想好了,但是太长懒得写,先挑个小片段激情炫一口


是惑可以通过壁画进行两个时代跨越的设定


你们有谁要是愿意写,我可以把大纲剧情给你,因为我也超想吃这种饭🌹 


没法放合集【沉思】只能再发一遍了


这是什么?以下犯上?吃一口!


我废话好多hhh

想要赞推评!!!谢谢


咳,大概率是懒得写后续的,不用蹲


欢迎捉虫和反馈


ooc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,安静下来后只能听见平缓的呼吸声和脚步声在石洞里回荡。长久以来的猜想似乎依据,朦朦胧胧的想法清晰的钻出了水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到了”游惑调亮了手中的提灯,四周亮了起来,清冷的灯光打在石壁上“画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秦究定定的站在石壁前看了一会儿,轻抚了一下他儿时留下的画,顺从的捡起一块石头在石壁上刻下一笔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游惑抱着双臂站在侧边看他画完一笔后就没了动作,淡淡开口:“怎么了?”“没”秦究顿了顿,笑了一声:“其实我好奇一件事很久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在这等他先开口,游惑眼睫毛颤了颤,抬头接了他的话:“说”“每次您都是在我神志不清时救我于水火,离开前则是让我画一副壁画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秦究转过身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,直视那双浅棕色的眼睛:“我无数次的幻想,您是为了救我而来,也无数次猜测您是凭借着壁画离去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游惑微妙的顿了一下,刚想要否认,却被腰间突然出现的拉力给打断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脚步乱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出于对秦究一种莫名其妙的信任,游惑没有对他过多的设防,这样做的结果就是秦究轻而易举的就把他逼进角落,抵在石壁上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只要我不画壁画,您就会永远留在这里?”男性独有的嗓音低沉下来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廓“一直陪着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太逾越了,两个人的身体贴的很近,他甚至能清晰的闻到一股从对方的淡淡清香,能感受到他的体温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游惑被抓着一只手控住,劲瘦漂亮的手被人摁在头顶,整个人都被秦究禁锢在石壁与臂弯之间,肌肤相贴的位置温度迅速攀升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游惑对上那对饱含爱意和占有的黑眸被烫了一下“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秦究回答的很干脆,一只手甚至还在很懒散的磨蹭他的手腕:“在以下犯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这是在亵渎神明”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”他笑得很混账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事实上我想这么干很久了”他的嗓音温柔,尾音上挑“更何况,神明大人这不是也没有惩罚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游惑看了他两秒突然偏头笑了一声


       “疯子”


       他动作干脆利索的踹向对方,挣脱开手,秦究的格斗技巧除了他教的还有部落里传授的,两个人一时间打起来,居然也没落得下风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场较量来的突然,快去的也突然,以两个人同时收劲,秦究被摁倒在石壁旁结束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游惑跨坐在秦究身上,单手掐住他的脖颈问道。他问的没头没尾,但秦究却一下子听懂了


         什么时候开始的?什么时候开始产生这种情愫的?细长漂亮的手指其实并没有使劲,玩笑似的,指腹轻轻蹭过侧颈的皮肤,停在了动脉上方


      动作危险,却又温柔的像在调情


       很致命,秦究意味不明的从喉咙里闷出一声低笑:“您猜猜看?”他手肘撑在地上仰视对方,完全没有一丝危在旦夕的紧张


      “我猜?”身上的人懒懒的撩起眼皮看他,突然俯下身靠近,两个人的距离猛的被拉近,发丝落他脸上,痒痒的“你第一次就心动了”


       秦究下意识屏住呼吸,他听到他的心不可抑制的疯狂跳动,真的很近,近到好像只要他想,就能吻到他心心念念的神明


        游惑看着对方喉结上下翻滚一轮,挑了挑眉,摁着他的肩重新拉开距离
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不属于这里的”他感受到对方的身体突然僵住,犹豫了一下,还是接着开口,“你……秦究!”秦究突然使劲,翻身把他抵在身下,两个人又回到了最初的那种姿势


       “您说什么?我听不见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游惑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你因该及时止损,别让这份不可能的感情像野草一样滋生发芽的,秦究其实很清楚游惑想说什么,可他一点也不想控制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过了光就没人能忍受没有边际的黑暗,所以他就这么心安理得的放任这心思野蛮生长,缠住他,这绝对是他最任性的一次


          秦究眷恋的把头埋在游惑的颈窝:“神明大人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沉默不语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游惑…”他抬头看他,对上了那双满是占有,爱意和疯狂的黑眸,游惑抿了抿唇突然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悄无声息的摸到石壁上的那道刻横:“这里以后不用来了,我不会回来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离开的很突然,秦究想抱紧他却摸了个空,一眨眼,游惑就消失了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逼的太紧了?”秦究顿了顿,有些遗憾的放下手站起身“没亲到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敛下眼帘哼笑了一声,捡起一块石头慢悠悠的将壁画完成“没关系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重新回来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爽了


@监考官M-沈墨 @监考官H/024—揽月 @秋本唯一_究其真实 @栩渔.【好想跑路】 @辰溪沈明颜 
@系统认证V-主考官A(Hazel)(退) @系统认证V—监考官007/K @澜衍.TF(系统认证V监考官L-522) @青鸟lsuv @系统认证V-主考官001(Superior) @系统认证_监考官A_游惑 @系统认证v_监考官X/213(唐扶卿) @系统认证V——考官Gin @十污眠   |淡| @小行星带 @系统认证V-考官002若葵/C @猫猫-Q @茶鱼惑yoho @监考官037/BY岁锦 @系统认证-初代监考官U『凇白』 @Fool. @铃渔子. @系统认证V_考官Y/004(晨衍) @林木 @十字长诗.^允 


今岁认识了好多朋友啊(艾特到手酸·痛并且快乐)

评论(28)

热度(9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